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為什麼不開心?!

昨天跟卡門講電話
颱風天她一直想把我拐去泡湯
我們聊了工作、生活、朋友...
她問

卡:妳和慧祺誰比較忙?
蔓:慧祺吧!他哪麼多事情
卡:但是他感覺上不會很忙
蔓:恩...因為他很快樂吧!

沒錯!
或許我最大的原因
不是公司壓力!而是自己的不快樂
想東想西
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對於夢想的未來,究竟實現了多少?
對於生活與工作,我努力了多少?
對於別人,我了解了多少?

一味盲目的忙
讓別人認為我就是認真
不懂得該進多少、該退多少的分寸
在抱怨別人的同時
也應該想想~
或許這是我造成的!

2 則留言:

  1. ????你有不開心嗎????
    感覺還好ㄚ~你還滿享受生活的不是ㄇ?

    回覆刪除
  2. 一直想把你拐去泡湯

    我是壞人 :P

    卡窗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