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淑女車環繞北海岸∼1

就在前幾個禮拜
聽到三芝的飛碟屋竟然要拆了
我都還沒去看過∼這樣怎麼可以呢!!

當下決定要挑個週末到三芝
原本簡單的想法
在告訴Miko後
不知道未何∼原本想說騎機車卻轉變成腳踏車
但是我在台北的腳踏車前幾年就賣給卡門小姐了
只好去跟學長借了他們店裡的招牌牛奶車

再來我想說
去一天不過癮∼要就是兩天都在騎車
看著地圖縮小的比例感覺上很短的距離
誇下海口說我要騎腳踏車到三芝後
再到基隆回台北

於是開始尋找便宜又可以一人住的地點
順帶發現了原來金山的青年活動中心已經沒有和YMCA合作∼所以已經沒有網路上說得一人住宿500附早餐這回事∼現在最少是三人房起了

輾轉在背包客上發現了 台北三芝藝術村正在出租
號稱北海岸最便宜住宿:
台北三芝藝術村(整棟透天房子只要450~800元/每人/天),只有9~11月中!!(非民宿)

實在是太巧了∼剛好時間也符合
房子內的擺設更是深得我心阿
於是我就趕快給他下訂了
屋主也很阿沙力的答應

我就抱著興奮的心情
就這樣給他上路了!!

1 則留言:

  1. Dear Echo蔓:
    我是噹媽,在等你的遊記~2喔!!
    加油!!

    謝謝你還介紹你的室友來..
    雖然因為天雨關係,最後沒有成行..
    還是很感激你喔!!

    有再來三芝,歡迎來坐坐,喝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