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蘭嶼物資清單...謝謝大家

這次採購的物資因為現場買了直接封箱
就沒有另外拍物資照片

不過十分感謝丸壹設計的子維,也是我第一個工作跟的設計師
他帶了現在公司的人(助理大祺、弟弟子洵、還有工讀生...叫啥忘記了~哈)來到全聯幫我搬東西
也捐助了3000元讓我繼續購買物資

總之

還是先謝謝大家的幫忙...跟我一起捐物資到蘭嶼


這次買的項目有...........
好米特級長鮮米...12包
台東米................6包
統一肉燥麵.........6箱
麵條..................6包
辣肉醬罐頭........1箱
瓜仔肉罐頭........1箱
麵筋罐頭............1箱
魯肉飯罐頭........10罐
八寶粥............要看一下
花生牛奶.........6罐
奶粉..........2罐
蔬菜蘇打餅乾.........20包
差不多就這些~晚點看發票有沒有漏

很神奇的~這些的東西就花了8千多...錢的能力真的不大~但是沒錢又不行


另外~之前的情報錯誤
郵局賑災免郵資包裹只到縣政府...讓政府統一調度
所以無法轉到蘭嶼
因此我就自己自付郵資拉(不然東西也買了)
因為有幾箱米過重....又拆開裝
林林總總一共有七箱....郵資就花了1315元
也太貴了吧(再這裡我要念一下那個秤重的毛頭小子,我說先秤看看到蘭嶼多少錢,旁邊老鳥也一直說蘭嶼蘭嶼....結果後來正式秤重算價錢時,你才說是蘭嶼阿~我剛剛只有用外縣市算...蘭嶼會更貴....很想跟他說~你很欠揍耶!那多的你要幫我付嗎!)

不過在颱風之前也就有考慮要捐贈物資給蘭嶼
畢竟我也只有這點棉薄之力
剛好碰上颱風順便和朋友同學募款集資

雖然明天是工作最後一天....但是錢的事情拋在腦後了
哈哈


發票晚點附上來

1 則留言:

  1. 邱~~
    你當志工又要去環島耶!!
    感覺每天都過ㄉ很豐富耶!!!
    總之加油囉!!
    有機會約約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