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台東-生日快樂

.

真的沒有想到會在台東過生日。

已經有幾次了,生日的時候不是在找工作,就是在換工作,記得上上個公司-奇威,面試那天是我的生日,盧經理面試完還跟我說生日快樂,隔年生日卻又是我要離開的日子,直到今年,雖然不是在生日時離別,卻也又有新氣象了。

今天布農的同工 麗妹提早一天帶我出去玩,一路開著基金會的老車從台東晃到花蓮,沒有計畫的旅程,卻有很多意外的驚喜,本來旅途就是這樣才有趣味啊!

晚上和大家一起到台東市吃火鍋,剛好今天是冷颼颼的天氣,吃火鍋最適合,話說這邊火鍋店青菜有龍葵耶,果然是台東的店家~哈

等下要下去鹿野的7-11,拿我從博客來訂的書,這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順便想說既然要下去了,就去溪遊記泡個溫泉,而今晚值班的家家就送我溪遊記的泡湯券。(感心拉~謝謝)

所以今天詳細的照片就要等到閒時在放上來,因為要趕著去泡湯了(11點打烊),明天生日也排休息,要跑去都蘭,一年前桂英帶我去過,這次要一個人去體驗。

謝謝布農的同工給予的祝福,也謝謝今天認識的臨恩為我真誠的禱告,我想這是很難忘的一個生日回憶~~

對了~
很好笑的是,
其實依照政府計算的法定年齡是以出生日,
那以出生的日期的話,明天是正式滿23歲
但以年來算日期的話,明天是滿24歲吧(應該拉)
不過我家算農曆,我應該是25歲~
是怎樣啦~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