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布農到數第七天!!!

今天是星期日,依然在布農的辦公室。在這裡的兩個月裡,沒有週末,因為我們是全年無休。

剩下一個禮拜,1/17早晨我就要往花蓮出發,計畫1/23就要回到台北,完成我的小小環島志工旅程。

剛剛看了獅王的部落格,去年的東京設計週真的是精采,記得去年3、4月時,原本是計畫存錢要去東京看11月的設計週,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決定將去東京的旅費,換成幾個月的台灣旅行,所以從9月中旬到現在,我人還在東台灣游移。

人生的變化總是捉模不定,還是希望能夠趁著年輕和有時間,多做一點事情,過去的我,太以工作為中心(雖然在布農也差不多),也總是太在乎自己的情緒,但是應該多出去走走看看,其實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也可以了解更多台灣原點的美感與設計。

接下來回到台北,變數還很多,案子得去提案確認,工作好像還不要先找,如果能夠有一筆錢支付台北的房租,還是想要繼續走訪台灣的各地方,不侷限於部落之間,我想台灣有太多美麗的地方,可以慢慢欣賞。

加油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