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布農白阿嬤


到部落裡面,拍了很多人,但是最少拍的就是自己。
前兩天布農有人包場從台北下來受洗,當天又碰上雄獅旅遊的來拍攝,整個就是忙成一團,雖然我現在不是布農的工作人員了,還是幫忙側拍整個活動過程(不過照片等我心情好再來放,因為我實在拍太多了= =!!)

這裡放的照片,是我當天忙裡偷閒和白阿嬤自拍的照片。
白阿嬤已經八十幾歲了,卻還常常出來一起表演歌舞,也幫忙特產中心賣小米酒,身體非常健康,只是眼睛不是很好,所以需要戴墨鏡(很時尚吧!!)

白阿嬤常常問我,有沒有心愛的人啦? 有沒有人追妳? 有沒有人讓你願意留在布農?
她也會跟我講他與白阿公的戀愛過程,真的是很"敢"捏!!

不過當然我回答都是現在沒有,阿嬤也會說沒關係,還年輕嘛......
呵~沒錯........在這裡還沒30歲,都還不是剩女,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