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好樣的~小羅!

可憐的公司
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大家就越來越絕了

自從我去年走了之後
先是在2-3月 接我位子之一的設計離職
還有相奮鬥一年的一位業務小筠也下定決心離職

再來四月時 另一位接我位子的設計A先生也離職
還有我的同學 網頁設計Miko也終於離職了~

最後
再無預警狀態下~
另一位同學 平面設計小羅也走人了
這件事要先講到
在4月最後一天~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聚餐來歡送離職同事
原本小羅有考慮離職
但是他一方面考量到兵役、再來就是樂團
所以最後還是沒趕上四月那批離職名單

但是過了幾天
應該是5/6或5/7
跟前主管聊msn時
他跟我說小羅不做了!!
還真是突然
聽說就是寄封mail就不來了
雖然對個人名譽是不好的事
但是還真是帥氣
下面就是我從前主管的blog轉貼小羅的信

>>>>>>>>>>>>>>>>>>

首先我要先聲明
這封mail覺對不是因為一時新起而發的
不過說來也是大話長篇

總而言之呢
就是我發現
24歲了
該是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了

樂團越來越紅
表演和文宣的製作以及跟各個層面的音樂人、錄音師、或是經記人的接觸也越來越多
而且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的case也越來越多都要等著我去做

請原諒我這麼臨時的離職
因為24歲接下來就是25、26.................

人生苦短
我不希望我到了28.29歲了還是什麼都不會的坐在辦公室裡
當員工聽那該死的垃圾音樂(廣播、流行音樂、商業行為音樂、K歌、拔辣歌)等下班


希望能趁這個還沒去當兵的時間,還可以做選擇的時候

趕快去嘗試,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這件事情可以說是每一天晚上不停的失眠才恍然大悟

當然這觀念我不會只是運用在樂團上
我的事業,價值觀以及人生態度,未來我都會更認真用心的去看待
用心的去認識、瞭解、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真心的去愛惜週遭一切,放膽去相信


建立自己真正的 客戶群,而不是只是因為利益關係所建立的那些虛假的人生


我相信有認真去跟我聊天接觸的人都知道
打從一開始進公司
我要的就不只是個*萬*千塊的死薪水

不然我幹嘛每次都跟你們強調設計公司和印刷廠的差別在哪

>>>>>>>>>>>>>>>>>>


太屌了
小羅你真是好樣的~
讚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