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我的小折~再見囉

我有刊在 小惡魔市集 喔
http://www.mobile01.com/mpitemdetail.php?id=47034


STEPDRAGON SS24 ~ 買了8000元
黑色的 (連坐墊的那根管子也是一樣挑黑色喔)
配件全部是原廠
未改裝~只有把貼紙撕掉而已啦(我連貼紙都還沒幫我的小黑設計~也還沒放感情幫它取名子)
是在北投的綠自轉買的(如果車要調整請找車行~我是十足外行)
保固期一年~我會給你當初購買那張清單+保固書~但是好像是對第一手車主保固~如果保固期內你要去綠自轉做保固動作~又需要原車主到~可以叫我過去沒關係
車子詳細規格請看官方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tepdragon/2581764

配件有 水壺架+前燈+後燈+鈴鐺+車袋+內胎2個 總共1120元

書 是 小摺維修改裝DIY工具書299元 (以後應該是乖乖騎淑女車就用不到了)

之前二月底買了後的第二天~就不知天高地厚從新店騎到坪林(本來想騎到宜蘭~但是騎完石碇那座山就覺得夠了~哈哈)
後來我因為工作加班過度(用電腦太久)導致腰傷(完全跟騎車無關喔)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著連翻身或是起床都很困難
看醫生+復建後本來想說很快就好了
但是前兩禮拜加班後去吃麵~因為吃麵時會有點微彎腰
竟然吃到腰痛到吃不下又站不起來
去看中醫+西醫~都順便問能否騎車~但是答案都叫我休息久一點
因為吃麵都可以復發~騎機車都會痛~坐著也是痛~如果騎小折~可能會癱在路邊
所以騎完那次~我就無法再騎了
可憐這台小折只有去過新店到坪林+宜蘭市區 而已~就被我冷凍在旁邊
(.....中間碎念一下喔....)

加上最近突然要搬家~
只好先把小折清出~賺點醫藥費跟搬家費

台北市跟台北縣的人都可以跟我面交
地點的話~台北市都可以
台北縣以中永和新店板橋為主(目前住新店~)
但是前提當然要跟我約好
其他地區~不建議寄喔~因為我怕刮傷~運費我猜也不便宜吧

我購買的總價是9120元 (書就當送你囉...這樣我才不會又想買小折)
買多少錢這部份~大家可以跟我議價
當然不會賣貴~但是不要跟我說3-4000這種的價格~這樣好像太虧了
希望給有緣人~幫我好好愛護使用這台小折

-------------------------------------------------------------

大家有興趣就可以看一下~
也幫我介紹一下客人喔~感恩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