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蘭嶼明信片----開放索取中

2010/7/22 更正。
自即日起,購買echo蔓設計明信片,一張30元,運費5元。兩張以上免運費。
若是交換明信片的網友,則不用付費。
有需要或問題的請留言或mail給我 e120483@gmail.com
匯款帳號 郵局 700  帳號0081359-0172187
匯款完成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收件人姓名、E-mail、地址、明信片款式及張數,還有匯款日期及帳號後五碼,謝謝
也請你一定要留下mail,我將會用mail跟你連絡確定是否收到,未來若有新的明信片也會透過mail告知。

To exchange postcards to friends, please leave address and name, you can receive my postcards.
(please tell me which one you want, or let me send all the postcards and envelopes)
(Also you must leave a mail, I am going to mail with your contact to determine whether received in the future if the new cards will also be informed by mail.)
-------------------------------------------------------------------------------------------

離開蘭嶼前,馬浪們給了許多祝福,海邊撿來的浮球刻出傳神的蘭嶼角鴞,辛苦捕抓再耐心曬製的飛魚乾,還有許多人們給予真誠的祝福與關懷,感謝這神恩賜的小島予我美麗回憶,我已經無法忘記蘭嶼!



因為忍不住思念而做出的明信片,歡迎大家跟我索取
留下地址即可收到,
或是我的朋友們,你們要收到我的來信也可以msn跟我說

蘭嶼角鴞版


蘭嶼飛魚版

5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可以寄給我嗎?
    4084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2號9樓陳孝親先生
    我兩張都要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2. to 阿親先生:明信片週一就會寄出^^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從背包客棧連到這篇文章,
    想請問一下,不曉得還有,可以跟您索取嗎?
    我的地址是
    11699 臺北郵局93-92號信箱 Dodd LU
    我也想索取兩張。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上個月才從蘭嶼回來,
    真的很喜歡蘭嶼帶給我的心靈之旅,
    很喜歡你的蘭嶼角鴞版,
    不知道是否還有?
    有的話可以跟您索取嗎?
    地址是
    22065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61號5樓
    Doris Kan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對不起,沒有看到最新的更新,
    會在匯款後發信告知,
    也麻煩幫我刪除剛才的留言,
    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