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射手座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動物...

現在是清晨五點四十九分,一整晚還不睡的我,現在不應該是在建立部落格,而是該好好上床睡覺吧!
射手座永遠都是想到啥立刻就要去做,不然過了時間就會忘記
而做了之後,又很容易放棄-這是很糟糕的行為
建立這個部落格,純粹想要記錄自己現在的生活
一方面想讓自己的減重計畫有個激勵在
讓自己想要偷吃或是放棄時,可以上來看看文章回復最初的動力
另一方面當然是記錄和我最息息相關的日常生活,以及最重要的-設計

目前我是個平面設計,看似光鮮的職務下有很多的辛酸
希望未來我可以慢慢分享這些點滴
將自己生活中做重要的事情記錄下來

最後期待這次的部落格不要三分鐘熱度
可以一直陪伴我的成長

五點五十八分了
我答應我的減重教練要晚上十一點睡覺
現在已經...過太久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