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減重動機

“減重動機“對於一個想減重的人很重要
因為當你想放棄時
或是被人嘲笑時
這是激勵自己的最好方法

當初我寫的三點減重動機
1.自信
2.穿的漂亮
3.減康

其實可以還有很多...
因為從小胖到大的經驗是...太多的傷害
我就連想要減肥都不敢
怕被人家笑
就算有追我的人,也因為沒有自信而一一拒絕

來到草本風格後真的改變我很多
至少我以前不敢告訴別人我在減肥
但也是因為相信這個團隊
我才能擁有勇氣
感謝我的魔鬼大教練阿哲、914、胖熊
我會繼續努力的

1 則留言:

  1. Crazy 馥蔓 ~~~~~~~我們都會支持妳的!!
    YES!!!!!!!!!!!!!!!!!!!!!!!!!!!!!!

    BY 914 ^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