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只在乎曾經擁有、不管時間有多久

我的小折
在我上週六凌晨三點多放到小惡魔市集後
週日中午看就有一堆人留言
很多留言說出價6000
其中一個寫的比較誠懇~而且還住台南

但是後來在私人留言看到~
有人回訊息給我
一個是 要推薦醫生給我~實在是感激
另一個是出價7000~並且當天(周日)即可看車
因為他有留電話
我也就馬上打給他
並約好下午四點前來看車

很貼心的~這位網友來看時
他一來也問我的腰還好吧~
唉~如果好~幹嘛賣車勒......

不過簡單的看車、試車~他也很爽快的掏錢給我(畢竟是新車咩)
我還附了兩條內胎~是當初為了宜蘭行買的~不過沒用到
他跟賣車給我的人問了一樣的話...你會換嗎?
哎唷~我可以叫別人換阿~哈哈

但是對方問我了一些問題~
我也是誠實跟說~我不懂
但是我附贈一本小折維修的書
請他看書吧!哈哈!

不過莫名其妙就把車賣掉了~
我連照片都沒有PO
前一天還猶豫很久要不要賣
隔天就說再見了

不過有失必有得啦
除了金錢的回來
還有下次可以選別的車的樂趣吧
雖然不知道何時我的腰才能騎就是了


PS 1.買車的這位網友~家裡有一台車~但是他和老婆只能輪流騎
所以他剛好就是要多買一台可以兩人出去騎
在回復留言時~他老婆也要我放心
他老公是很愛護車子的人
把車子交給他~放心!!
跟這位網友交車過程也有感受到~賣給他對我們彼此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PS 2.小惡魔不愧是單車論壇大本營~車子也太快賣掉了~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