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布農青少年作業 - 心得 by 書敏

.
五月去台北     胡書敏(桃源國中 三年級)

很感謝小蔓老師給我這樣的機會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超級開心的。

因為這一次和亞農兩人一起去有一點害怕而且又很陌生 但 也不用想布農部落的事情

真悠閒!!!

新一代

再新一代設計展看到很多作品.媒體設計.ˋ創意家具.ˋ服裝設計ˋ.平面設計.ˋ影像.ˋ環保作品ˋ.當我看到他們的作品都覺得很有創意.而且你用想的也想不到也可以這樣做哦.真酷!還覺得自己差的很遠~ 哈哈! 我們一直猛拍照覺得自己要更努力去學


也很感謝小蔓老師和亞農,因為這一天手機被偷了所以她們有幫我找 最後只好再服務處登記遺失,.也把手機停止了。.心裡終於放心了.但我沒有想很多啦~ 不然會影響看設計展的心情.。

晚上我們還去師大夜市超級棒的痴的東西真的真的太便宜了,.而且我們都有看到我們

喜歡的東西我買了很多禮物可是這些都是要送給朋友.家人我也有買一些給我自己

嘻嘻 我們吃了超級好吃的小籠包.好喝的青蛙撞奶.ˋ.三兄弟豆花ˋ.大腸包小腸.之類的

我超羨慕台北人有那麼好的夜市我們台東好少夜市吃的也滿貴的, 我們跟本是在大收購。

這一天我好開心的不得了!回去一定要跟他們說來台北一定要到這邊玩。.

第2天

我們去了當代藝術館可是人太多了所以只好去附近的一些小店,有自創品牌的也有手工藝品.我們也去小蔓老是學長所設計陶藝類的家俱.我覺得還不錯設計的陶藝真完美!

我們也去一家復古的電影院我覺得裝潢的很漂亮裡面賣的自創品牌的東西我也都喜歡

我們肚子都餓了小曼老師帶我們去一家便宜又吃的飽的午餐。我們吃飽之後我們去找亞農想吃的巧克力冰淇淋,找了很久原來在我們旁邊一球要100元有點貴但真的很好吃!吃完.我們就等公車回小蔓老師家。

PS.那一天我們被公車潑到水超好笑的。嘻嘻嘻!.



學習到的感想

我覺得我在這3天2夜裡我學習到了如何把作品要求的很完美創意也要有趣

我真的很佩服台灣的小孩他們的創意真不是慨的.我真的很感謝小蔓老師帶我去看設計展.讓我對設計越來越有興趣.作品是要不斷畫ˋ.擦ˋ.改ˋ這樣才可以達到完美.。

我也學習到獨立因為這3天2夜要養活自己.自己也要準備要帶的東西

總有一天我也要出人社會,.雖然有點怕怕但還是要練習一個人.。



差別

我覺得台北和台東差很多.台北的車子.房子.人口都多好多倍ㄜ~

而且台北凌晨還在開店台東跟本早就關門睡覺了

我最羨慕台北人有那麼好的公車而且司機對客人很好還會說謝謝

公車費也超便宜的我好希望我們台東有這樣的公車。



對小蔓老師說的話;

我真的很感謝小蔓老師我很開心能認識你,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學了很多。

當握有不懂不會的你都會幫我 <謝謝你>

雖然不知能和你相處能多少時間

但你還是我的老師和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