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7/26從台東出發的信件....(本篇會持續更新)

7月26日從台東的延平出發的信件,要多久才會抵達所有的人手中呢 ?


我的信件是從這裡出發,台東縣延平鄉的一人郵局。

這種小郵局,通常中午還會關門午休,不然一個人無法去吃飯;這種小郵局,連郵差都沒有,所以其實信箱都只是代收,會有附近大郵局來取信。

延平郵局這裡只有一個紅色限時信箱,可以直接把各類型的信投進去,也可以直接拿給裡面的局長(反正他也還是要拿出來給鹿野鄉的郵局),我寄信這天是下雨,又有一堆信件跟明信片,所以我就直接拿給局長,避免淋濕跟折損。

這天去郵局買了一堆郵票(因為是小郵局郵票太少~沒法挑郵票>"<),剛好因為週一來的人很多,花了一堆時間,這天寄出一堆信件(裡面是空白明信片~我還買了適合明信片大小的信封喔),這部份是有跟我索取明信片或是買明信片的人,當然也有我的朋友啦。

寄送明信片的部份,大部分是Postcrossing & icardyou 抽到的人,再來就是其他要交換明信片的網友跟朋友。

特別的是有兩封是寄到國外的信件,一個是香港的網友跟我索取明信片(信封裡面放了5張明信片),這樣平信郵資只要9元!!
另外有一封是幫志工寄到希臘的家書,裡面就是一張信紙跟一張明信片,這封用掛號,郵資就花了76元,真是不便宜(聽說是這裡第一次處理寄國外掛號信件)


總而言之,希望所有收到信或是明信片的人,都可以告訴我,你已經收到了,我會很開心^^


來個收到信件排行榜吧!!
第一名:7/27‧屏東縣 / 明信片 (超快的~是因為台東跟屏東很近嘛!!)
最快收到我的明信片的人...是屏東的芊瑜妹妹....她是我之前在屏東服務認識的小朋友...家住霧台大武村(不過因為風災而遷到安置所居住~但還是要寫霧台地址~郵差會自動轉到安置所)

第二名:7/27‧高雄縣 / 明信片+一般信件
這是跟我交換明信片+買明信片的網友irene,大家都很快收到嘛!!

第三名:7/28‧台北市 / 一般信件
這位是富邦文教基金會的Cobra,也就是我屏東志工的活動負責人,所以我就寄了一套明信片送他,而他是在今天進辦公室看到,不知道是今天或是昨天收到的。

第四名:7/28‧屏東縣 / 一般信件
跟富邦合作的陳老師,是我在屏東志工的活動住宿跟帶領的負責人,所以我也寄了一套明信片送他,他剛剛回了簡訊給我說收到了。

第五名:7/28‧台北 / 一般信件
Dodd是透過背包客棧,而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索取明信片,他也是玩Postcrossing高手,因為他的留言我也才了解有Postcrossing這樣的地方。

第六名:7/29‧台北 / 一般信件
背包客棧的阿伯,透過我的留言而跟我索取明信片,今天也留言說收到了。

其他的會依照告訴我的時間而陸續更新排行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