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台灣買明信片地方

網路上大家好像都說台灣很難找到買明信片的地方
我想我最大的優點之一~就是很會找資料
就簡單google一下
找了一些賣明信片的店家
之後會陸續再新增找到的~
在我整理明信片的這一篇網頁下面也有歸類拉

人人出版社 大家網路上狂推的點(所以我應該不會去買...太多人買了~哈)
都蘭好的擺 有賣很多原住民或是創作明信片~(改天詳細介紹)
有何明信片 書店出的明信片~一張20元/一套8張150元...
台灣明信片 中國字的明信片...可是一張要60元(雖然有方式可以交換..但.....)
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 賣很多台灣明信片(而且一套都不貴)
集書人文化 漂亮的台灣跟插畫明信片(不貴)~推推推
台灣桌曆和明信片 一套6張100元(請點裡面連結看圖)不知還有沒有
台灣紀念品 市面很流行的明信片拉~重點是你若也是Postcrossing玩家,訂購就是全面八折(請看此頁下方說明)
袖珍盒子 都是椅子的明信片耶,一張12元
獨一無二_明信片-台灣系列 一張25元不用運費
泰緬邊境的孩子,說故事 非常非常支持...公益明信片~而且好看(1套100元)
朗島49號明信片 超費工+有質感(哇~我要叫人幫我搶購啦)
秘密工房手工明信片 1張15元(我想現在應該還可以買吧)
台灣小黑熊明信片 1張25元,一套180元
橘色旋轉木馬嘩啦嘩啦 攝影明信片~網路購買
art4P原創好物入口網 類似創藝市集網路版~請在網內打"明信片"搜尋就有很多~價格不一定~有高有低
花蓮&太魯閣特色明信片 長期觀察花蓮的攝影師作品...在一些點也可以看到實體明信片

......07/26新增........
朋友,重新開始! 花蓮明信片~讚~一套二款,一單位(五套)NT$100
台 灣 風 景 明 信 片 許釗滂的攝影明信片...也是在網路上被大推的~
記憶‧清泉系列─三毛夢屋/張學良故居/清泉天主堂  天阿~不知道要賣多少/何時賣~~~我一定要買~取名ECHO就是因為三毛

......07/28新增........
小草藝術學院  有明信片販賣地點和目錄(紅葉那套布農有賣~要的人說一聲幫你買啦)





還有還有
廣告明信片大本營-酷卡共和國

額外提一下
這是介紹台北有賣明信片地方(集郵用的人會去的~你若住台北也可以參考)
台北的設計咖啡店~也是有賣一些明信片


只要是在台北的~我想我都會親自去挑選吧!
(我對明信片還是很挑~做設計的龜毛)

6 則留言:

  1. 那個臺灣明信片,中國字的那個。只要你報上postcrossing的帳號,會有超級無敵霹靂大優惠(跟原價相比啦)。折扣到比這邊列出來的許多家都還便宜喔。

    回覆刪除
  2. 哈~那他的原價是在訂心酸的嘛......
    其實我蒐集了很多設計或廣告明信片(好像有兩大盒).都放在台北租的房間.週四回台北看看拍一下...數量應該不少~可以用很久(前提是我捨得用的話)

    回覆刪除
  3. 蛙大的明信片也很優喔
    http://shop.frogfree.com/
    誠品等實體通路也買得到

    回覆刪除
  4. 我是秘密工房的小摳...

    有啦,大家都留悄悄話或寄e-mail
    但我真的還有在賣啦XD

    謝謝格主的介紹Orz

    回覆刪除
  5. 西子灣影像(西子灣隧道口;臨海二路79號)店內有眾多台灣風景明信片.歡迎前來選購.07-5316547

    回覆刪除
  6. 最近在玩pc交換2012年2月26日 晚上10:41

    有一個最近在網拍發現的明信片,
    好像是他自己畫的台灣風景,
    叫做"hibeetle"也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