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收到的書

手上有錢就忍不住想買書...
隨便勾選就有兩、三千
但還是得克制一下...刪到剩一千多
其他的書忍到回台北去書店翻翻再決定要不要買吧!

今天收到的書有...
寫真與紙的手感拼貼
(書好薄喔...但是質感和內容不錯) 還有送了筆記本(封面質感不錯)

做個平面設計師:你該知道的大小事
看這種書真是會熱血沸騰...設計是我的罩門阿~

百年孤寂 
經典小說。我已經很久沒買小說了...因為書太多所以文學類書籍都是在書店或圖書館看完...不過我想這本是值得的(其實只是要打發時間)

我,作詞家-陳樂融與14位詞人的創意叛逆 
買這本一方面遇到訂的那天是66折,另外則是想回味文字類書籍...也想看看這些作詞創意人的背後故事

城市畫報253共享者宣言 
這是廣東城市畫報社所出的雜誌,只要台幣50元,有時候會買一些大陸的雜誌,一方面看編排,另外看內容編輯,每個城市的觀感邏輯都不一樣,再來這些雜誌售價低廉,至少比動輒7、8百甚至上千的歐洲或日本進口雜誌要容易下手多了...

另外還有買城市畫報的 248荒島圖書館 和 256玩轉博物館,不過目前正在調貨中尚未收到。

最後,因為設計類書籍買滿799,所以剛好有送博客來活動的2010夏日藝術節「藝術色計書衣」,一套有九款,雖然好看,不過實不實用我就不敢說....(因為有時書衣會防礙閱讀,因為我看書很快,所以常把書衣放一旁快速翻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