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屏東奇怪捏

因為在製作環島小書,所以最近整理了很多照片,慢慢翻起一些回憶,也發現屏東奇怪的點還不少,這邊放上幾張在屏東拍到的照片。

是的,清涼路,這是我在屏東所住的地方,感覺住在這裡就是涼啦。

這是原住民版的史瑞克嗎? 重點是這個還是學校外的圍牆...


是因為屏東盛產檳榔,所以後照鏡也很像檳榔嗎...

小學裡面的樹旁都有標註樹名,有寫注音當然很好
但是也要寫對阿~還芒ㄍㄜˇ樹勒~

瑪家鄉的運動會,在小學裡舉行
裡面的攤販真的很妙,薯條還附番茄醬杯...

既然是運動會,總是要比賽
雖然要比賽,但還是要有原住民的風格
但是頂著小米狂奔看起來真的很妙...

這個其實是山地部落的歷史之一
以前沒有數位相機,大家也買不起相機
山上也沒有照相館(現在也沒有)
所以會有這種車開到辦活動或部落的地方~來幫大家拍照
有沒有很感人.....
但是....他掛這樣真的像是掛了很多遺照(還在的人別打我>"<)


剛到屏東時一直聽人說涼山涼山
本來以為是"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的梁山
結果竟然是"涼山"~這邊的地名一定要這麼涼嗎~

風景巷....就是風景巷~哈


小朋友比賽時我也跟這去,其中看到這個小學(忘記哪間了),
布景也大的太誇張了,還是三角可以翻面,也可以移來移去作效果
我還攝影拍了個學校,有作很大的陶壺,外面有LED燈會亮,
還可以裂開走出一個小孩~哈哈


這兩個盒子是啥呢?
某天去安置所,遇到活動,跟小朋友一起去看
沒想到有抽獎活動,我和史柔小妹妹都抽到了~
但是...但是...史柔抽到成人的帆布鞋~但她才幼稚園(粉紅那盒)
我抽到.............護髮霜~但是是12罐都一樣的一箱...(就是下面那箱)
我都提不起勁拍裡面了....

4 則留言:

  1. 哈 我還記得我拿到一罐護髮霜噗

    回覆刪除
  2. 那12罐...記得給下梯志工1罐、我1罐、到台東給人好像是1-2罐、你和曉彤各1罐...剩下的就寄給家人讓她們分啦~我阿嬤還說我亂買...我說我抽到的...阿嬤就說很厚臉皮去參加人家的活動...

    回覆刪除
  3. 原來馬爺的七月涼山指的就是屏東的涼山喔~

    回覆刪除
  4. 剛還在想說~你說的七月涼山是哪首歌~上網聽之後...原來這首就是七月涼山...我真的很不擅長記歌名(應該說我不想記的東西~就算聽過再多次也不會放進腦袋裡)

    回覆刪除